自留地

二刷有道宝。

至于起因呢,大概是最近发生了太多事。
心累啊。
虽然我是从过马路那视频或者说KM第一次合体舞台开始饭的,但伴随着的是我苦逼的高中生活😒,很多事都只是知道,并没有参与。
我想想大概只有515那次刚好碰上信息课,拼命憋着眼泪刷了几条#我只相信吴亦凡#。

回到电影。
刚出来的时候我兴致冲冲拉着闺密去看了,然而印象并不是很好😓。
我就觉着尴尬… 放不开有点…

然而二刷时忽然像打开了新世界😂
再次有了初恋般【什么鬼 的感觉!!!
特么吴亦凡真是帅得惨绝人寰…
第一次吻戏那段哦哦哦哦哦!!!
小手一牵,小腰一揽,末了往肩上一抗…
补药拦我泽阳我跟你回家!!!
以及后面妈妈家里发病以及医院那段,感觉都挺好的😃。
我就是特别喜欢看他和女演员搭戏怎么办😂当然飞爷也气场足足的!!

最后…
记得当时多少人刷着要里面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原声带来着…
为啥没有…😭

最后的最后
加亮一下这张截图
你也是上天给我们的珍贵的礼物
加油 一起挺过去😣😣😣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Feu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