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留地

你们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。

但曾相见便相知
相见何如不见时

以下仅代表个人立场。


每次只要是凌晨看你们的视频就会哭成🐶
明明都是回忆向的过期糖
换了BGM和色调重新组合起来的一段段念想 仅此而已

现在的我好像没有那样的信心去相信你们的感情还一如从前
那些痛苦的 挣扎的 隔空拥抱 泪水
包括人物杂志里被反复提及的那个所谓兄弟
我没有办法当它们不存在

M的新人奖入坑
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看到那个两个人哭成那个样子
也是第一次看到四年的相互扶持所积累下来的感情展示在镜头面前
毕竟除了眼神cp我们也是活在饭拍里的cp赫赫
只能说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当年的吴大龙和张兔子

我从前总说待到他日王见王
他日相见相逢一笑泯恩仇是好
若是动作熟稔到好似从未分开也好
可若是物是人非陌路两立
我宁愿你们不再相见

有人说萌得就是这股浓浓的be感
想想于我而言可能有道理
毕竟“从此以后再也找不到那心动”最珍贵
毕竟“我知道这结局最后我会失去你”最难忘

【人总是在一遍回忆过去,一边努力地奔向未来。】
你们分开了,我还是相信世界上真有那么纯粹的默契和依赖。
是你们让我相信。
所以就算抱着最悲观的预期,也要有些最乐观的期许。
希望你们做一辈子的好兄弟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Feu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