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uer.

#圈一块地给自己喜欢的所有
#一直在一起吴亦凡
#不站cp站兄弟情

杨梅音乐小课堂笔记?

一首歌完成的大概过程

简单普及什么是trap

认真分析案例Rocket

 

感动到哭泣qaq mai神果然mai神说讲就讲效率超高 以后他们不发歌也不催你了鄙视那群日常甩锅的人hing

以及 期待罔极教做设计~

 

十分喜欢sawbass的音色了!也是磨着什么东西焦躁的感觉qaq我的语言表述能力啊

trap代表性元素hihat涨知识 加快紧张焦躁感的这一段鼓点 应该是老满的那段没错

然后日常羞愧就是我好像一直误会了808bass是什么qaq

drum2把高音部分去掉调得闷闷的那段 诶嘿大概是tt那段带旋律的

中国鼓Chinese Prec增加一种庄严的感觉没毛病 emmm所以为什么sistar19的Ma Boy前面要带这个……

拉丁鼓的音色处理后变得洋气起来了好棒~

 

第一次接触到分轨道来品一首歌,是物化熊大大写的我闪的乐评,大大让我们自己使劲儿听哈哈,然后就保留了这样一个好习惯,所以这次mai神用这样的方式来讲解真的很开心。

(呀好想听卡斯分析大一岁的音轨qaq)

 

“很多人因为有嘻哈喜欢上了说唱音乐啊黑怕啊,但是好多时候又不懂。你说不懂吧,本来很正常一件事情,刚刚喜欢嘛对不对,但是网上人家就会说你,诶你搞p你又不懂,你可能还会受点气,这个挺难受的。”

“但是我认为有机会多了解一些的话,也不是为了让外面少点人说你,跟别人装什么的,就是因为既然你喜欢这种音乐,多了解一点在你听的时候你就会有新的感受。”

想起采访里主持人问老万怎么看自己那些不懂黑怕的女友粉,老万说那就慢慢教她们,让她们懂。

很温柔了,很有耐心了,三观很正了,好东西只想着自己揣在怀里的话真的很自私。

想想自己向别人解释一些事情的时候其实很容易不耐烦,特别是那个人并不是真心实意想了解,而是随口一问,假装很关心的时候。

不知道他们被问到怎么区分trap和old school的时候是什么心情。

 

讲到嫂子就脸红哈哈哈哈哈很恩爱很恩爱。

 

一上来给我整一堆轨道红的蓝的绿的紫的

“大家猜猜这是哪首歌”

【冷漠脸】

 

“最近演出挺多的,大家闲了的时候就去支持一下我的兄弟们。”

闲……闲了……mai神我挺闲……但不缺时间就缺钱……

还有……敢问你们3h是扎根广东了吗……

 

年末有大惊喜,和很牛的人。

冷静。(冠希吗冠希吗冠希吗冠希吗冠希吗)

 

说自己不许承诺但还是说了哈哈哈 等下次直播或者下下次直播做伴奏肯定也很有意思~


想说咱mai神缺这点人气吗 嫂子想看他还得进直播间还得刷礼物有意思吗 这是要告诉你啥

“记住了,咱们是rapper”

评论
热度(19)
©Feuer.
Powered by LOFTER